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全科医学 >

全科主治医师有什么用?允许的执业地点有那些

2019-09-09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665 发布者:薛老师

  现在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很受重视,顺利通过考试以后,则可以取得全科主治医师资格,许多人对此并不太清楚,博傲教育小编整理医师职责及执业范围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全科主治医师承担着社区保健、预防和康复、健康管理等职责,作为健康守门人,对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依然是全科医生的主要工作内容。

  全科医生具有独特的态度、技能和知识,使其具有资格向家庭的每个成员提供连续性和综合性的医疗照顾、健康维持和预防服务。在中国,政府给予全科医生的期望是,持有资格证的全科医生能够独立开展临床工作,医治80%~90%的常见病,具备及时正确的转诊能力。

  全科主治医师的相关职责及执业地点,上述内容作了整理。在此小编提醒各位考生朋友,早些开始入手复习为好。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166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