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全科医学 >

卫生资格考试网上缴费26日(明天)即将截止!

2021-02-25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709 发布者:薛老师

  卫生资格考试包含科目很多,此类考试是评定职称的关键考试。网上缴费是卫生资格考试的关键一步,年前缴费入口就陆续开通,2月26日也就是明天)是网上缴费最后期限,万万不可错过哦!

  一旦错过缴费工作,则意味着放弃考试,想再次参加考试,只能推迟一年报考,万万不可小觑这一年时间,若岗位竞争力大,很容易被他人超越,错过最佳的发展机会。

  卫生资格考试是评定职称的关键,亦是岗位提升或调动的加分项,正因如此,此刻未完成缴费工作的考生,请及时登录当地指定缴费平台,及时完成网上缴费工作,确保自己能够顺利参加考试才行。

  考生朋友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备考冲刺工作,为卫生资格考试奠定好基础,争取进一步提升自己,这样通过的可能性才更大。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护士资格考试指导群:457734051

  护师考试学习交流群:471131230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709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