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全科医学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高效通关的秘诀是什么

2019-03-2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517 发布者:薛老师

  全科医生执业范围广,因此涉及到的知识点就比较多,考试难度则会加大。目前参加全科主治医师考试人数多,竞争压力大,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过关,掌握一定的技巧还有有必要的。那么,全科主治医师考试高效通关的秘诀是什么?

  心态

  良好的心态,浓厚的兴趣,再参照自己的实践,初级中药师考试必然成功。

  摘要学习法

  在复习过程中,边学习边摘要,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好方法。在做同步练习题和自测题时,对平时的摘要,进行校对和更正非常重要。它有助于知识的深化。

  逻辑分类法

  初级中药师考试复习阶段,可适当地打破教材章节的限制,按照全书的逻辑结构,编制一个比较简明的逻辑关系图表,这对于知识系统化,是一个很好的复习途径。

  做题拓展法

  很多复习参考书的单选题,数量比较多,覆盖面也很大。因此,在做单选题时,要全面考虑题目所包含的知识点、相互关系和可能出现的变型,这将有助于快速完成复习。

  争论提问法考试用书

  真理的火花,会在碰撞中更加闪亮;适当的争论,会在记忆中更加深化。不妨在同学之间,多争论和提问。

  对于参加考试的考生而言,制定一个好的学习计划,合理配合习题巩固,这样知识点掌握效果更理想。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51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