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全科专业可以报考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吗?

2018-03-15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568 发布者:倪老师

  很多人都想了解全科专业可以报考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吗?为此,博傲网校编辑特别整理了这篇关于“全科专业可以报考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吗?”的文章,具体如下:

  1、全科医学专业隶属于临床医学专业,是一个临床二级学科,按照规定是可以报考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

  (一)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

  (二)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的。

  2、各个地方卫生局对于全科医师的报考规定是不一样的,有学员反馈自己所在地区目前不可以报考,详情建议咨询当地卫生局,以地区卫生局的通知为主。

  上文关于“全科专业可以报考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吗?”的问题由博傲网校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是我们是通过率最高的!医师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400-1680561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扫描下面的“eduyishi”微信二维码或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325401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980703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70731865

  扫一扫关注博傲医师微信公众号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注册时输入邀请码1460[海量试题][历年真题]

 

156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