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2019年长春市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审核部分档案已邮寄

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1022 发布者:向老师

  2019年长春市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已经全面结束,在考试报名审核时收取了考生的报名材料,目前,第一批通过审核考生的档案已于3月8日发出!

  相信这部分考生已经收到了中国邮政特快EMS寄送的档案。

  还未收到档案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因为有部分考生需要接受二次审核,其中无需补充材料的考生,只需耐心等待二审结束即可收到档案;因材料不齐全需要补充材料的,将于近日接到考试中心电话,请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尽快准备材料并交至考试中心,以免错过审核机会!所有二次审核通过考生的档案预计将于3月23日左右全部发出!请考生朋友们近期注意接听电话,及时收取邮件!

  想要了解更多考试资讯,敬请关注博傲网校!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102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