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最重要的四个时间点,不容错过!

2020-01-19 来源: 浏览次数:615 发布者:向老师

  博傲网校讯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决定报名成功的因素除了报考条件、报名材料外,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四大时间点(有的地方是3个时间点),下面我们来说说这分别是哪四个时间点。

  1、考试报名备案时间

  2020年广东省、厦门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行报名备案措施,未在规定时间到单位进行考试备案的考生,将不能报考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

  2、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21日24 时止。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现场审核时间

  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2020年2月4日至2020年2月17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现场审核资料,报名无效。

  4、缴费时间

  通过现场审核,但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缴费是分阶段的,先缴纳实践技能费用,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后,才缴纳医学综合笔试费用。缴费时间不同的地区缴费时间不同,据博傲教育了解,山东青岛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缴费时间已确定为2月20日-3月2日24时,这应该是比较早的一批,其他地区一般缴费比较晚一些,具体缴费时间,小编会继续关注并分享给大家,请持续关注该百家号!

  这四个时间点,决定执业医师考试报名的成败,任何一定环节出差错,就有可能终止报名。因此,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在备考之余定期关注2020年医考动态,以免错过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缴费。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61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