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豁然开朗—2018临床执业医师教材变动后要这样备考

2018-03-15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986 发布者:倪老师

  相信很多的临床考生对于2018年临床执业医师教材变动后的复习比较担忧,博傲网校编辑为大家整理搜集了“豁然开朗——2018临床执业医师教材变动后要这样备考”的文章如下:

  这个问题我们这样来做。首先,看一下网校公布的教材变动对比表,清晰地了解这些变化,在新教材上做一下标记。然后接下来做的事情分以下几种情况(以教材第一章为例),对号入座即可:

  (1)如果第一章已经学习完一遍,内容都很熟悉了,而且教材没有实质性的变化,那么这一章可以不再重新听课,直接看一遍讲义或者将教材温习一下,做一下配套的习题即可。

  (2)如果第一章已经学习完一遍,内容都很熟悉了,但是教材有实质性的变化,那么有实质性变化的部分还是要重新听一下,其他部分可以不再重新听课,直接看一遍讲义或者将教材温习一下,做一下配套的习题即可。

  (3)如果第一章已经学习完一遍,但是对内容还不是很熟悉,这种情况下还是乖乖地再跟着新的课程听一遍,重点关注教材变化的地方。

  2018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教材变动在50%左右,考生一定要重点标注变动的部分,博傲网校也会根据教材的变化录制课程,大家随时关注!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是我们是通过率最高的!医师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400-1680561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扫描下面的“eduyishi”微信二维码或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325401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980703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70731865

  扫一扫关注博傲医师微信公众号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注册时输入邀请码1460[海量试题][历年真题]

 

986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