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辅导:起搏细胞

2017-03-28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580 发布者:杨老师

  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辅导:起搏细胞:博傲网校搜集整理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辅导内容起搏细胞如下,请准备参加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及时查看。

  起搏细胞:

  位于窦房结和房室结的中心部位,细胞较小,呈梭形或多边形,包埋在一团较致密的结缔组织中。细胞质内细胞器较少,有少量肌原纤维,糖原较多。生理学的研究证明,起搏细胞是心肌兴奋的起搏点,决定心率快慢。

  起搏细胞是指心脏窦房结中的,这种细胞的自律性很高,能够自发产生动作电位,并传导至整个心脏,产生心肌的收缩,表现为心脏的跳动。这种细胞的自发产生电位冲动的能力不受迷走神经影响,但它却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神经系统的调节,比如心跳会快会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医师考试的信息,请关注博傲网校医师资格频道,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有关医师资格考试的最新动态,考试资讯,备考经验,以及医师资格考试课程的相关消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专业的名师团队,让我们助你在医师考试之中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是我们是通过率最高的!医师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400-1680561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扫描下面的“eduyishi”微信二维码或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325401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980703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70731865

  扫一扫关注博傲医师微信公众号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一网打尽!邀请码:850

1580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