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在多个机构的实习证明可以报名参加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吗?

2018-05-1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2168 发布者:倪老师

  学员提问:想参加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但是一个单位的实习时间不够报考年限,请问在多个机构的实习证明可以报名参加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吗?

  博傲网校回复:可以的。报考试用期截止日期及试用期证明有效期。

  (1)报名时考生应当提交与报考类别相一致的试用期满1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应届毕业生报名时应当提交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证明,并于当年8月31日前提交试用期满1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2018年部分考区试用证明的截止日期有所提前,具体咨询当地卫生局。

  考生报考时应当在与报考类别相一致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试用时间或累计(含多个机构)试用时间满1年。

  上文关于“在多个机构的实习证明可以报名参加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吗?”的问题由博傲网校编辑整理搜集,相信可以帮助到大家!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是我们是通过率最高的!医师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400-1680561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扫描下面的“eduyishi”微信二维码或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325401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980703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70731865

  扫一扫关注博傲医师微信公众号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注册时输入邀请码1460[海量试题][历年真题] 

216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