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福建省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3月26-4月2日

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922 发布者:向老师

  根据国家医考中心公告,福建考区将于3月26-4月2日(截至2日24时)开通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网上缴费,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医考中心进行缴费,逾期将不予补缴。

  考生缴费须知

  1、请考生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缴费时间:3月26-4月2日24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在网上点击缴费后,请及时完成支付;支付后,如果没有立即同步显示缴费成功,请耐心等待5-10分钟,并妥善保留好支付凭证,避免重复缴费。

  3、考生需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考生若因提交虚假报名材料被取消报名资格的,所缴费用将不予退还。

  缴费入口: 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上文所述由博傲网校小编整理报道,再次提醒福建考区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92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