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高频考点之语颤

2019-07-18 来源: 浏览次数:718 发布者:向老师

  距离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试还有30多天,相信考生朋友们都在紧急备考。为了提高大家复习效率,博傲网校整理了“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高频考点之语颤”内容,希望大家在考前能掌握这些重要知识点。

  语颤,重点记忆“临床表现”

  分为两种类型:语颤减弱和语颤增强

  语颤减弱临床表现:气多(肺气肿、气胸) 水多(胸腔积液)、胸膜肥厚

  语颤增强临床表现:实变、梗死、空洞(肺结核、肺脓肿) 形成(发生共振现象)

  以上就是“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高频考点之语颤”的全部内容,提醒考生重点复习这些内容。随后将会上传更多临床助理医师笔试高频考点,请大家持续关注博傲网校临床助理医师复习指导栏目列表文章更新。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71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