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技术 >

2020年陕西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

2019-10-2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585 发布者:薛老师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提升职称的关键,报名时现场确认很关键,2020年陕西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暂未公布,考生提前做准备,先参照2019年陕西现场确认事项,详情如下:

  现场确认(2020年现场确认材料可能会有所不同,以下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2020年报名通知为准)

  1.现场确认时间:各报名点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时间,考生可根据考点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安排表查询及联系咨询。

  2.报考人员到现场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注:考生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均须使用A4纸)。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单位出具正式的聘用证明(附件)。

  (2)《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各栏目内容须经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核实加盖印章)。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硕士、博士必须提交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

  (4)申报上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考生,还须提交本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必须同时提交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2018年已参加过本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只提交本人身份证和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情况,上述内容作了介绍。考生要想顺利参加考试,对于现场确认情况要格外重视。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58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