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技术 >

2019年放射医学技术士考试合格率会不会有所提高

2019-04-2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7255 发布者:薛老师

  放射医学技术士考试是全国性的考试,属于卫生技术职称类考试,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对于考生来说,考试合格率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博傲教育小编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根据往年卫生资格考试的公布时间来看,预计会在考后两三个月(7-8月份)左右公布,据往年来看,此次放射医学技术士考试成绩预计以100分为满分计算,合格标准为60分(部分偏远地区可能会有省内分数线,会略低一些)。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即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

  关于放射医学技术士考试情况,考生朋友应当有所认识。若还有哪些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关注博傲教育放射医学频道。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725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