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技术 >

哈尔滨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省级)发放时间

2020-05-2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512 发布者:薛老师

  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发布了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省级)的通知,博傲教育小编整理关于发放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省级)的通知如下:

  广大考生:

  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省级)从2020年5月18日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目前证书领取只提供邮寄领取一种方式。在哈尔滨市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在本网站扫描“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或在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hrbkszx,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后,在“证书邮寄”栏选择快递服务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领取业务(证书邮寄送达时必须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签收)。

  2.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须交单位,由单位存入考生人事档案。

  哈尔滨市考试中心

  2020年5月18日

  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格证书发放的相关信息,以上内容作了整理,考生要合理安排好领取工作,早日把证书拿到手中为好。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护士资格考试指导群:457734051

  护师考试学习交流群:471131230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151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