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 >

2020年上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何特殊要求

2020-01-09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942 发布者:薛老师

  2020年上海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中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这亦是考生所在意的问题,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了解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报名政策,博傲教育小编整理如下:

 

29981

 

  其中“非本市户籍考生,须提交《上海市居住证》、与本市医疗机构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是在上海报名参加全科主治医师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上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的特殊要求”的相关内容,有意向参加考试的朋友,一定要根据规定准备材料,这样才能保证报名成功。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94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