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 >

2019年放射医学职称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已经开通!

2019-08-0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522 发布者:薛老师

  针对放射医学职称考试,考生一直很在意,自从成绩公布以来,成绩单打印问题一直受关注,早些时间就公布了打印时间,博傲教育小编强调此刻打印入口已经开通,小伙伴们你打印了吗?

  2019年放射医学职称考试成绩单打印时间:2019年8月6日-2020年1月30日,请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下载打印。

  2019年放射医学职称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

 

初级护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意事项

  1.输入的证件号码必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军队人员考试成绩在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发布,请考生关注该网有关信息。

  3.查询中遇到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hhrdc.com。

  放射医学职称考试成绩单是很重要的,若是参加了此次考试的伙伴们,通过的考生朋友及时打印即可,还有未过科目的亦要打印保存成绩单的。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152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