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 >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方法

2019-05-09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185 发布者:薛老师

  执业资格证书是十分受重视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已正式开通,包含网站查询及手机查询两种方式,这对于相关人员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博傲教育小编整理相关方法如下。

  一、网站查询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于3月16日正式开通,用户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查询。

  首次推出的查询验证范围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颁发的201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其中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和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查询验证结果为电子证书,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

  查询步骤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右侧“资格证书”栏目进行查询

  2.点击进入“证书查询验证”页面

  3.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证书查询验证”页面选择“持证人员查询”或“社会机构验证”

  社会机构也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其他年度证书查询验证数据将陆续上线,时间另行公告。

  二、手机查询

  首次推出的查询验证范围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颁发的201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其他年度证书数据将陆续推出。个人和社会机构均可通过手机在线查询验证证书信息。

  关于执业资格证书验证情况,上述内容作了讲解。若还有不理想的地方,可以关注博傲教育网站进行了解。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618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