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 >

放射医学技师考试脑出血的临床表现

2019-05-23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906 发布者:薛老师

  目前参加放射医学技师考试人数相当多,要想通过放射医学技师考试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博傲教育小编整理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到各位考生。

  1.运动和语言障碍

  运动障碍以偏瘫较为多见;言语障碍主要表现为失语和言语含糊不清。

  2.呕吐

  约一半的患者发生呕吐,可能与脑出血时颅内压增高、眩晕发作、脑膜受到血液刺激有关。

  3.意识障碍

  表现为嗜睡或昏迷,程度与脑出血的部位、出血量和速度有关。在脑较深部位的短时间内大量出血,大多会出现意识障碍。

  4.眼部症状

  瞳孔不等大常发生于颅内压增高的患者;还可以有偏盲和眼球活动障碍,如脑出血患者在急性期常常两眼凝视大脑的出血侧。

  5.头痛头晕

  头痛是脑出血的首发症状,常常位于出血一侧的头部;有颅内压力增高时,疼痛可以发展到整个头部。头晕常与头痛伴发,特别是在小脑和脑干出血时。

  以上就是关于放射医学技师考试的相关内容,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关注博傲教育放射医学频道,小编期待着您的到来。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906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