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妇产科学 >

2019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日期定了吗

2019-03-1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932 发布者:薛老师

  每年都有许多人参加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通过考试后就可以取得证书,这对于工作是有极大帮助的。对于考生来说,成绩是极重要的,所以他们对于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很关注,2019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日期定了吗?有没有变动?

  2019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日期:考后两个月

  根据官方通知,2019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将于考后2个月公布,考生可在公布后进行查询!另外提醒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由于2019年复习时间缩短,考生不能耽误复习时间以免耽误成绩!

  至于成绩查询,距离现在还有很长时间,考生目前主要的精力应该放在妇产科主治|中级考试的报名和备考上!

  对于考试成绩的有关问题,相信读者有一定认识。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备考中有不理解的,可以通过博傲网校进行学习。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93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