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妇产科学 >

2019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合格标准

2019-07-12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541 发布者:薛老师

  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标准是众多考生很在意的话题,由于2019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先参考2018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标准,博傲教育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在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中以100为满分计算,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有4个科目在2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专业、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2018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确定为60分:

  人社厅发〔2016〕1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根据对2016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数据的统计分析,经与卫生计生委协商,现将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鉴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全国统一阅卷方式,“2018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数据”光盘随本通知一并下发。

  三、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并抓紧做好资格证书发放及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8年9月10日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541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