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妇产科学 >

2019年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

2019-03-15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41 发布者:薛老师

  对于学医的人而言,主治医师资格证书的领取很重要,这对于他们的从业是极有帮助的。妇产科是医学职称的一类,对于已经报考妇产科主治医师的考生而言,什么时间考试很重要,对于考试问题来了解一下吧。

  妇产科主治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5~6月份,2019年妇产科主治考试时间预估6月1日报名。目前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了考试时间,但给的是卫生资格考试时间,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25、26日、6月1、2日,大家都知道妇产科主治考试属于卫生资格考试,那么妇产科主治考试时间也在这四天之内,根据过去的经验,一般是选择一天作为妇产科主治考试的,极有可能是6月1日。

  当然了,具体情况考试时间还得官方进一步公布。

  在此提醒2019年报考妇产科主治医师的考生,可以通过博傲网校学习主治课程,到考试的时候才会更有把握。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641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