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2019年郑州考点主治医师考试考场指令更改通知

2019-05-15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759 发布者:薛老师

  主治医师考试是对医生水平的测试,若是顺利通过此项考试,对于职称评定是很有利的。博傲教育小编了解到郑州考点指令有所更改,特整理相关内容如下,希望能帮助到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考试工作要求,对2019年河南省卫生资格考试指令做统一修改:

  主治医师考试(纸笔、人机对话)考场指令A段考场纪律第五条:“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考试60分钟后,考生方能交卷离场”

  修改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同时,《考场规则》也做以上修改。

  在今年的考试工作中,请按照以上修改后的指令实行。

 

2019年郑州考点主治医师考试考场指令更改

  关于主治医师考试要求问题,上述内容作了介绍。考生朋友一定要注意考试要求,认真对待考试最重要。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759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