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2019-04-1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747 发布者:薛老师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一直倍受关注,对于考生来说,准时参加考试是必须的。要想参加考试准考证是很关键的,近几年准考证是从网上打印的,考生多关注考试信息相当有必要。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1、网上预报名:自2019年1月10日至1月25日(系统维护,延后至25日)期间,各地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2、现场确认:2019年1月15日-2月14日期间,考生携带有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3、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8日至3月19日,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此期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4、准考证打印:自2019年5月9日-6月2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关于准考证的打印情况,以上内容作了归纳。若是考生还有其他方面问题,可以关注博傲教育网站,后期小编会不断更新。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74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