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报考指南—合格标准

2019-07-12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713 发布者:薛老师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存在一定难度,通过考试想必是每一位考生的心愿。考试是有一定合格标准的,博傲教育小编整理合格标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朋友。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各科目均以100为满分计算,每科目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有4个科目在2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

  历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分数线都是60分,并且近几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分数线十分稳定,2018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分数线也为60分。

  近三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分数线:

  2018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017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016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合格标准情况,以内容归纳的十分清楚。若还想了解更多知识,可以关注博傲教育儿科频道。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713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