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错题对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有用吗

2019-03-20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838 发布者:薛老师

  儿科主治医师是卫生职称考试的一项,每年报考人数相当多。在考生复习过程中,习题练习相当重要。错题往往让考生很苦恼,其实它也是存在价值的。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利用错题有用吗?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1、从中找到不足

  错题的主要作用是帮助大家进行自我认知的,从错题中总结自身存在的知识漏洞或是方法错误,而后及时的进行改正和更新,让自己能够在一点一滴之中得到提升和积累,让自己能够找到复习资源,获得更好的复习效果。

  2、从中总结方法

  方法的总结也是错题利用的一项功能,在错题中,我们可以纠正一些解题方法上的偏差,让自己能够以正确的观念进行复习。同时我们也能够在其中发挥一些自我的创新,寻找更好的复习策略,帮助自己取得更大的提升。

  3、从中汲取经验

  错题中并不一定都是因为知识上的不足而造成的,有一些是因为自身的失误,或是因为对题目的误读造成的,那么我们就要从中汲取教训和经验,以小见大,总结为共性问题加以解决,使自己能够更好地进行答题,减少失误。

  复习过程中错题一定要引起考生重视,分析整理易错题,了解相关知识点,这样才可以避免考场上的失误。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83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