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19-01-10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034 发布者:樊老师

 博傲小编提醒: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1月24日,各位考生可以通过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报名。

  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exam.21wecan.com/wbzjks2019/login.do?method=initLog&projectId=2019)

  点击下图可直接进入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103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