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山东省莱州市2017年卫生资格证书开始办理

2018-04-17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127 发布者:樊老师

  根据莱州市人民政府官方通知,山东省莱州市2017年卫生资格证书开始办理。博傲教育提醒:本次证书领取时间截止到4月20日,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通知要求,及时领取办理2017年卫生资格证书。

  一、办理需知:

  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鲁人考函【2017】49号)

  二、需携带以下材料:

  1、 考生准考证(准考证找不到用加盖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代替);

  2、《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下载,手工填写),

  参照模板填写并贴一寸照片,工作单位盖章(以准考证上的工作单位为准,找原单位盖章)。

  三、证书领取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证书领取地址:

  莱州市府前街96号市政府院内西老法院楼三楼人事考试中心,电话:2222235.

  附件下载:

  合格人员登记表(专业技术资格).xls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填写模板.xls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QQ群: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112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