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内科主治医师转儿科主治医师之后是双职称吗?

2020-01-09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2113 发布者:薛老师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还在进行中,主治医师考试是其中的考试项目,根据执业范围不同,所报科目亦是不一样的。内科主治医师可以转儿科主治医师吗?对此问题博傲教育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博傲教育小编解答:双职称的获得需要变更注册范围,或者考取其他考试的执业医师资格,才可以报考,且需要在报考执业范围呆2年。

  可以变更执业范围的,但是不能变更职称,主治医师是职称。你可以把执业范围变更到儿科,然后在相应科室工作满2年之后,再考取儿科的主治医师。之前的职称不会作废,如果成功考取了儿科主治医师的话,加上已经获得的内科主治医师,就是双职称。

  以上就是关于“双职称问题”的介绍,有意向报名参加考试的朋友,早些准备好报名材料,及时报名是关键。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2113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