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2019年儿科主治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9-23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051 发布者:薛老师

  参加儿科主治医师考试的目的,就是为了拿到主治医师资格证书,2019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及合格情况,公布有一段时间了,此时考生最在意的就是证书何时会发放。博傲教育的小编大家一起来分析分析!

  2019年儿科主治医师证书发放时间暂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参考一下2018年儿科主治医师证书发放情况。

  2018年主治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时间:

  主治医师资格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具体发放时间不固定,由各地区的安排决定。

  不过大部分地区会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二年4、5月份发放资格证书,也就是在2019年4、5月份发放。通过考试的考生可不定期查询当地相关部门网站获取证书领取信息。

  2018年主治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条件: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应专业各科目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个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

  对不同专业(含主亚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剩余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对单科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到异地参加本专业剩余科目考试并合格的,由该地区进行数据合成统计,并由当地人事部门核发该专业资格证书。

  儿科主治医师资格证书发放时间问题,现在未公布,考生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朋友。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1051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