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小儿喘息性支气管炎有哪些临床特点?

2018-07-0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856 发布者:樊老师

 小儿喘息性支气管炎有哪些临床特点?博傲教育小编整理如下,请各位儿科主治医师考生仔细查看。

  1.多见于3岁以下的婴幼儿,常有湿疹及其他过敏史;

  2.常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之后,病情大多不重,发热常为低→中度,肺部可听到较多中粗湿史音,不固定,伴喘鸣;

  3.喘息一般无明显发作,非突发突止,喘鸣声很大,医学考试在线搜集整理但呼吸困难不明显,一般无喘憋;

  4.有一定的复发性,大都与病毒感染有关。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金题App免费下载,注册时填写邀请码:1463[海量试题][历年试题]等着你!  

  

856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