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中的注意事项你关注了吗

2019-07-17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67 发布者:薛老师

  在儿科主治医师考试的相关复习知识点当中,每一个要点都有它的特性。复习时有一定针对性,起到的效果则才会好。博傲教育小编整理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朋友。

  要点一:长期备考的思想准备

  多数儿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是一边工作一边备考的,一年的备考时间就会显得尤为漫长。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或生活上或工作上的事试图吞噬着备考复习那点可怜而零散的时间。考生们必须做好长期专注于备考的思想准备,把握住业余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将一些不是必要的聚会、出行等活动拒而远之。

  要点二:做专属于自己的笔记

  备考复习除了大量阅读参考教材以外,做一份复习笔记也是很重要的。做好复习笔记不等于广泛的誊抄教材,相反要将大量复习教材做以删减,将知识点系统性的,有注重的进行整理。同时做笔记还应以自我为主,对于自己已经熟知掌握的知识点做简要描述,而对于自己经常忘记、难以掌握的知识点做详尽记载。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时,你抓住要点了吗?盲目复习会消耗大量时间,有针对性掌握知识才最好。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66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