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初级护师 >

卫生资格考试两年一周期制度政策解读

2017-07-31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864 发布者:段老师

  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成绩查询之后,考生对于两年一周期的滚动制度不太明白,博傲网校小编给出了以下答复: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一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即只保留去年的考试成绩,如果是第二年报名考试,第一年的成绩保留。如果是第三年报名考试,第一年的成绩作废,只保留第二年的考试成绩,以此类推。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应专业各科目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个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对不同专业(含主亚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剩余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对单科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到异地参加本专业剩余科目考试并合格的,由该地区进行数据合成统计,并由当地人事部门核发该专业资格证书。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师等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21wecan.com/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加微信号:yunchenglinliba 为好友! 邀请你进入微信群(备注:加好友时请说明是进入初级护师群还是主管护师群

初级护师/主管护师讨论群:571302487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一网打尽!

186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