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初级护师 >

2017年直接聘任护师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是什么?

2016-12-20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2707 发布者:段老师

 博傲网校小编知道一定会有很多的朋友们还不太清楚直接聘任护师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吧,今天就让小编详细的给您梳理一下吧!

  2017年目前还未确定,请参考一下2016年直接聘任护师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

  具有护理、助产专业中专或大专学历的人员,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可取得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博傲网校整理。具有护理、助产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可以取得护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并达到《卫生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护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限的,可直接聘任护师专业技术职务。

  在这里小编提醒一下广大朋友们,需要参加考初级护师的朋友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复习啦,希望参加初级护师考试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2017年一考通关!请及时关注博傲网校,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最新消息。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通过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 400-650-6615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加微信号:yunchenglinliba 为好友! 邀请你进入微信群(备注:加好友时请说明是进入初级护师群还是主管护师群

初级护师/主管护师讨论群:571302487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一网打尽!

270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