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初级护师 >

合理记忆方法备考初级护师考试

2018-07-03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147 发布者:倪老师

  初级护师考试复习要掌握记忆方法,良好的记忆方法会使得初级护师考试复习过程高效。博傲教育在线小编整理如下:

  要想取得初级护师考试的成功,备考复习方法很关键。考生们要寻找适合自己的记忆方法和时间。有本书上说不同的人记忆方法也不同,大体可分三类:一类是听觉型、一类是视觉型、还有一类是综合型。听觉型对听到的东西记得特别清楚,所以这类人在记忆时最好能念出来,而视觉型则需要多看,念出来则帮助不大。

  说到记忆,记忆关键是不要死记硬背。初级护师考试的知识点很多,就拿名词解释来说,不必逐句逐字地背,在你理解的基础上掌握几个关键的词就可以了。比如“心绞痛”的名词解释,你要了解它的发病原因,疼痛的性质、部位、持续的时间、诱因及治疗等,组合在一起不就是它的解释吗?

  所以,备考初级护师考试要想快速记忆,且记忆后又不容易遗忘,那就只有理解记忆,然后在反复巩固,时间一长,你会发现,你不光记忆的知识点多了,而且记忆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了,这样一来,顺利通过初级护师考试当然不在话下了!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加微信号:yunchenglinliba 为好友! 邀请你进入微信群(备注:加好友时请说明是进入初级护师群还是主管护师群

  初级护师/主管护师讨论群:571302487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一网打尽!邀请码“1750”

114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