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初级护师 >

2017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补缴费的通知

2017-02-07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160 发布者:段老师

  好消息!中国卫生人才网于2月4日发布关于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补缴费的通知,没有网上缴费的同学们,可以于2月8日9:00至2月9日24:00期间补缴相关费用。

  目前,2017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日期已截止,未缴费的考生将被视为无效报名。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原则,经研究决定,中国卫生人才网将于2月8日9:00至2月9日24:00给未缴费考生提供一次补缴费机会。请考生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再处理。

  特此通知,望广大考生相互转告,尽快办理补缴事宜。

  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通过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400-650-6615,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加微信号:yunchenglinliba 为好友! 邀请你进入微信群(备注:加好友时请说明是进入初级护师群还是主管护师群)

  初级护师/主管护师讨论群:571302487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一网打尽!

1160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