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初级护师 >

初级护师考试内科护理学笔记: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溶栓

2017-08-10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143 发布者:段老师

 博傲网校小编为了帮助即将参加护师考试的考生顺利复习,搜集整理了相关知识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参加护师考试的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应迅速地把患者送入安静、抢救设备齐全的监护室内进行心电监护,护送时应避免振动,入监护室后嘱患者绝对卧床休息,避免不良刺激。并将患者与监护仪连接起来,监测仪上的报警系统始终处于工作状态,设置好各种报警参数的报警范围,同时保存监测仪上的心电图记录,供作为进一步治疗效果比较的。要迅速而准确地做好溶栓前的准备工作,因为溶栓开始越早,越有利于血栓溶解,早期溶栓治疗可缩小梗塞面积及改善预后。采用溶栓治疗前详细询问病史,对无禁忌证患者应用溶栓药物前检测血常规、血小板计数及血型。

  以上是护师考试辅导资料,祝大家考试顺利!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加微信号:yunchenglinliba 为好友! 邀请你进入微信群(备注:加好友时请说明是进入初级护师群还是主管护师群

初级护师/主管护师讨论群:571302487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一网打尽!注册码“851”

 

1143 人喜欢